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1年4月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6 21:01:13 |  访问:24646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的前身,是1983年成立的华中工学院新闻系,是全国工科院校创建的第一个新闻系。1998年,正式成立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03年,学院获新闻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新闻与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系我国大陆最早的六家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单位之一。2007年,学院获准建立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学院坚持以“应用为主,交叉见长”为特色,致力于新闻传播学教育改革和科学研究创新,以人文社科为基础,实行人文社科与理、工、医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特色鲜明,在新闻教育界、学界独树一帜。

近年来,学院以“面向未来、学科融合、主流意识、国际视野”为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闻传播学科发展理念与机制转型,建设结构良好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改造升级多学科融合型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拥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一流人才,服务国家重大文化传播战略提升学术成果的原创性与影响力,致力于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知名的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高地。

因学科发展和重要科研项目研究需要,学院于2021年面向全球诚聘博士后若干名,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与数量

本站招聘的博士后,承担相关学术方向的科学研究,各招聘方向、合作导师和招聘数量如下:

序号学术方向/课题合作导师招聘数量
1国家叙事与国际传播陈先红1
2人工智能与视听新媒体、风险传播郭小平1
3基层社会治理与公共传播何志武1
4新媒体广告与品牌研究李华君1
5媒介考古研究唐海江1
6社交媒体与跨文化传播徐明华1
7国家形象研究张昆1
8政治传播与国家传播战略张明新1
9新媒体研究、媒体伦理钟瑛1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4、参加过高水平研究项目经历,并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

5、其他有助于开展科研工作的条件。

三、聘期待遇

1、年薪不低于20万元(税前),对于部分入选特别资助计划者,年薪不低于26万元(税前);

2、聘期内参照学校在编在岗职工,享受子女入学入托、公费医疗、社保及其他福利;

3、可申请入住博士后公寓,对未能入住者,给予租房补贴;

4、在站博士后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或评审副研究员任职资格;

5、博士后表现优秀者,可竞聘教师岗位。

四、申请程序

1、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和学位学历证明(即将博士毕业者提供其他相关证明)电子版材料,发往学院党政办主任王老师邮箱:87543520;

2、本站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确定下一步考核人员;接受考核前,申请人请准备好研究计划书(5000字以内);进站考核合格者,通过进站审批后,学校正式聘用;

3、本招聘公告2021年内有效。本站将根据申请情况,分批次进行进站考核;考核前,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确定线上或线下等方式。

热忱期待和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到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