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温州商学院2021年面向全球引进博士、硕士和全国“双一流”高校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2-05 15:27:05 |  访问:18378

温州商学院是浙江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成功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学校和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在2020年发布的武书连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温州商学院蝉联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择校顺序排行双第一。新时期,温州商学院以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为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凸显办学特色,大力推进创业教育,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商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发展中的温州商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温州商学院2021年招聘计划

部门岗位招聘专业及要求招聘人数
金融贸易学院专业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税收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5
管理学院专业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企业管理、大数据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8
国际学院专业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优秀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商务英语、英语、西班牙语、日语等相关专业。5
雅思教师海内外优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英语类相关专业,或雅思成绩达7.5及以上并拥有至少1年以上雅思教学经验;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国内外名校毕业生优先;具有创业实践经验者优先。5
出国留学导师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不限,具有国际名校留学经历者优先;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性格乐观开朗、协调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创业实践经验者优先。5
传媒与设计

艺术学院

专业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视觉传达与设计、网络与新媒体、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9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优秀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12
基础教学部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5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数学相关专业,有数学建模大赛的优先考虑。2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运动经历丰富、专项水平高者优先,球类、武术散打技击类、健美操艺体类、田径体能类相关专业。6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文学、美学、社会学等通识教育相关专业。3
各学院辅导员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专业不限,对民办教育有一定认知、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管理学及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5
<二、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

2.学风严谨,为人正派,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愿为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3.应具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双师型或胜任双语教学者优先;具有创新创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薪酬待遇

1.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教学经验丰富、科研业绩突出,年薪35-60万元;海内外知名大学的优秀博士或紧缺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人才,年薪25-40万。

2.具有双一流高校硕士学位的优秀青年教师,一经聘用,待遇从优,同等条件下高于公办本科院校。

3.具有硕士学位的辅导员,年薪17-25万。

4. 招录人员实行聘用制,根据试用期或见习期考核结果,符合温州市相关规定的将纳入温州市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请应聘人员填写《温州商学院应聘表》和《温州商学院应聘汇总表》(见附件),并连同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zbchr@163.com,其中,填报国际学院的雅思教师、出国留学导师的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wzbc_sis@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学院/部门+应聘岗位+中国博士招聘网”字样,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未按要求邮箱投递报名材料则报名无效。

2.相关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大学起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具体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若为中共党员(含预备)的请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若为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考核

根据报名情况定期组织考核,具体考核安排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三)体检和聘用

1.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1.招聘计划中国际学院雅思教师、出国留学导师、留学服务办主管岗位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国际学院张老师,wzbc_sis@163.com或0577-86690582;

2.招聘计划中其余岗位相关问题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张老师,wzbchr@163.com或0577-86599986。

附件1:温州商学院应聘表.docx

附件2:温州商学院应聘汇总表.xls

温州商学院

2021年1月19日

推荐:更多温州商学院2021年面向全球引进博士、硕士和全国“双一流”高校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