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广州东森集团 · 连州厚诚装饰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2:14 |  访问:1865

连州新媒体一线品牌

连州点点网

热文资讯帮助活动福利推广品牌

厚诚装饰 招贤纳才

连州厚诚装饰是广州东森集团成员企业,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经超过20年了,业务涵盖海运码头、地产、酒店、进出口贸易、化工、护肤品及生物科技等领域。厚诚装饰业务范围立足于三连地区,面向广州等珠三角城市。我们以“厚德载物,海纳百川”的企业精神广纳贤才,欢迎吃苦耐劳,扎扎实实干实事、积极有礼貌的人进入厚诚共事,点滴涓流汇成江海,我们礼聘:

前台跟单文员:1名,底薪3000+提成,月入约1万。30岁以内,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有亲和力,能够处理日常文件,擅长电话和网络营销,邀约客户,待人接物有礼貌,能够胜任谈单、跟单的工作。本地人,追求工作稳定的优先。

营运总监:1名,底薪5000+业绩分红,月入约2-3万。40岁以内,专科以上学历。擅长开发业务,客户沟通,谈单开单跟单。要求精通装修行业,做事踏实高效,人品正直、诚信,绝对不允许贪腐行为。与企业同呼吸,共成长,对房屋装饰各个环节精准掌控,吃苦耐劳,细节到位,责任心和执行力极强,品质控制一流,明白“放心才能放权”,能够组建、带领一支优秀团队,独立运营一家装饰公司并取得优秀成绩。

销售总监:1名,底薪4000+提成,月入约1.5-2.5万。35岁以内,专科以上学历。擅长开拓市场、承接业务和处理客情,谈单接单能力强。能够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主动积极,让客户满意,传播公司良好口碑,促进成交。

销售业务:3名,底薪按级别1000-3000+提成,月入约1-2万。30岁以内,中专以上学历。了解熟悉装修行业,并且擅长开发客户,能独立谈单、接单。欢迎大量兼职业务人员前来合作。

室内设计师:1名,底薪4000+提成,月入约1-2万。35岁以内,专科以上学历。擅长开发业务,客户沟通,谈单开单跟单。精通装修材料,设计能兼顾艺术感和实用性,有创新精神,了解客户需求并且具备良好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一套房的设计工作。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完全独立搞定,并且能有效跟进施工过程和做好品质控制。

另外,我们热忱欢迎同行的各个工种的装修师傅前来公司合作。我们同时承接各类大小室内外装修工程,欢迎上门洽谈。

业绩、能力总是与收入挂钩的,而良好的职业道德是共事的基础。您的付出和为公司创造的价值在我们这里一定会得到丰厚的回报!我们坚守艰苦奋斗,行稳致远,共创共享的价值取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期待心中有梦想的您加入我们!

▼▼▼

有意者请直接上门面议,亦可加微信咨询招聘地址:连州碧桂园(东门)厚诚装饰招聘电话:0763-6636689手机热线18926661793(微信同号)

厚诚装饰

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黛丝国际美容养生会所对面

连州热点资讯推荐

官宣:这就是“碰瓷”!@连州街坊:这16人你认识吗?请监督举报一司机竟然在高速上违停、倒车、接听电话!记20分+罚款500元

推荐:更多广州东森集团 · 连州厚诚装饰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清远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清远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清远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