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设计工程师
面议 清远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27 03:21:31
人关注
设计工程师
面议 清远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27 03:21:3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
1.设计和开发集装箱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要求,设计和开发各种类型的集装箱产品,包括标准货柜、特种货柜等。
2.制定技术规范和标准:制定集装箱产品的技术规范和标准,确保产品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要求。
3.进行结构分析与优化:使用CAD软件进行结构分析与优化,确保集装箱产品具备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
4.制定生产工艺流程:制定生产工艺流程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确保生产过程顺利进行并满足质量要求。
5.解决设计问题与改进方案:分析现有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
6.与其他部门协作:与销售团队、采购团队、生产团队等其他部门进行协作,确保设计方案的顺利实施。

要求:
1.机械制图、机械零件及机械原理、工程材料、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电工电子等机械相关学科;
2.具有初步钣金加工、焊接、机加工、材料表面处理等相关知识;
3.熟练掌握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4.集装箱等产品设计经验可以优先考虑;
5.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端正,服从公司管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清远清城区万科九都荟A1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清远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清远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清远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