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1月18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11-06 10:01:27 |  访问:15460

11月18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一楼长廊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选平台,我校定于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诚邀贵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主办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 招聘会日程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 14:00—16:30

地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一楼长廊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三、 会务服务

1、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

2、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简易的招聘告示等招聘宣传材料。

四、 参会须知

1、为及早做好会务准备工作,敬请于11月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附件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回执)按要求发送至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电子邮箱:1982210247@qq.com 。

2、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参会企业人员11月12日前将绿色健康码、近14天行程图、招聘企业入校安全承诺书(附件三)发送到就业办邮箱。若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在发送以上材料的同时,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3、10月10日后有新疆旅居史的人员暂不入校。

4、企业车辆统一不入校。

附件:招聘会参会回执.doc.doc

推荐:更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