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公布2020年清远市清城区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专业技术类聘员进入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 2020-11-29 15:07:49 人阅读

一、2020年清远市清城区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专业技术类聘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的具体要求。

(一)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时间一天。

(二)面试地点:清远市清城区飞来湖中学(清远市清城区胜利雅苑对面)。

(三)面试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必须带齐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以确认身份和资格。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进入面试的考生必须在2020年11月28日上午8:00前到候考室报到,然后由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和抽签,迟到30分钟的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如来清远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和招聘单位联系,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附件:2020清远市清城区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专业技术类聘员进入面试名单.xls

清远市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o二0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